close

 

詩篇廿三篇

(Psalms:23)

音樂出處: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至缺乏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X2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 使我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你與我同在 你的杖和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祢為我 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永遠遠

ss005.gif 

 『人生在世必遇患難,如同火星飛騰。至於我,我必仰望 神,把我的事情託付他。他行大事不可測度,行奇事不可勝數;降雨在地上,賜水於田裏;將卑微的安置在高處,將哀痛的舉到穩妥之地;<約伯5:7~11>

我熬煉你,卻不像熬煉銀子;你在苦難的爐中,我揀選你。<以賽亞4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