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祢 坐 著 為 王

音樂版權:加州矽谷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主耶和華 滿有憐憫和恩典
我投靠在祢翅膀蔭下
當我回轉 一宿雖然有哭泣
早晨必歡呼喜樂

祢坐著為王 到永永遠遠
雖洪水翻騰 我堅定仰望祢
祢坐著為王 垂聽我呼求
使我靈甦醒 有復活的生命

口白:(今天,無論這個世界是多麼的動盪,
你的環境是多麼的無奈,你要繼續來仰望神;
因為祂仍坐在寶座上,祂擁有你生命的答案,
祂也擁有這世界的答案,
祂正坐在寶座,垂聽你的呼求……)

ss005.gif 

洪水泛濫之時,耶和華坐著為王;耶和華坐著為王,直到永遠。耶和華必賜力量給祂的百姓;耶和華必賜平安的福給祂的百姓。』<詩篇29:10~11>

※此篇文章是為2009年8月8日的大水災所寫的第四篇;
 讓我們持續為著因8月8日的大水災受災戶及受難者(及其家屬)代禱,求主保守他們的心思意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