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 然 為 祢

音樂版權:生命河靈糧堂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詞、曲:施弘美

我的眼光和心思 單單注視祢 喔耶穌
隨著祢心律動 甜蜜的靈來充滿我

放下為自己抓住的 放手交給祢 我的主
我願使祢歡喜 對祢的愛不斷湧流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無悔地付出 只願祢心得滿足

我生命氣息全然為祢 如同香膏傾倒
全心來獻上 最深刻真摯的愛

ss005.gif 

感謝 神!因為你們從前雖然作罪的奴僕,現今卻從心裏順服了所傳給你們道理的模範。』<羅馬書6:17>

故此,你們要順服 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你們親近 神, 神就必親近你們。有罪的人哪,要潔淨你們的手!心懷二意的人哪,要清潔你們的心!』<雅各書4:7~8>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2006年的某一天放假日~
那天是正好想買讚美之泉第11輯的CD,
啊我就到了平日最常去的信望愛書房

一踏進信望愛書房,就正好聽到這首詩歌,真是好聽到不行;
所以,我當下就決定買了....
最近我正好有空檔在整理房子,但因為時間過了算蠻久的時間,已經找不到這片CD了~
還好當時剛買回來時,有先在電腦裡存取了幾首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