祢的恩典夠我用

詞:陳國音、林婉容/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
音樂出處:小羊詩歌/05-主,我相信專輯

祢的恩典夠我用 在我軟弱困苦中
每個腳步祢立定 每天需要祢供應

祢的恩典夠我用 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 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 生命交給祢 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 使我能像祢 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 生命交給祢 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 使我得見祢 明白祢心意

祢的恩典夠我用 當四圍波濤洶湧
無論前途將如何 祢是我生命舵手

再次信靠祢 生命交給祢 我慈愛的父親
煉淨我的心 使我能像祢 輝映祢榮形

再次信靠祢 生命交給祢 我慈愛的父親
開我的眼睛 使我得見祢 明白祢心意

再次信靠祢 生命交給祢 我慈愛的父親
展開我雙臂 欣然奔向祢 安穩祢懷裡

祢的恩典夠我用

ss005.gif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我為基督的緣故,就以軟弱、凌辱、急難、逼迫、困苦為可喜樂的;因我甚麼時候軟弱,甚麼時候就剛強了。』<林後12:9~10>

但他賜更多的恩典,所以經上說: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雅各書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