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相信

詞/曲:林婉容
音樂出處:小羊主,我相信專輯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祢的愛 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萬世以前 在神裡面有一個奧秘
大哉 深哉 召人來作神的兒女
在基督裡 藉著福音 同為神後嗣
同為一體 同蒙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祢的愛 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神愛世人 甚至捨了祂獨生愛子
為我們作挽回祭 使罪人得稱義
祂豈不將萬物一同白白給我們
叫萬事為我們效力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祢的愛 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祢已賜給我們權柄踐踏蛇和蠍
勝過黑暗權勢 攻破堅固的營壘
我裡面的聖靈大過世上的一切
誰能使我與主愛隔絕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相信祢的愛 祢的應許
主我相信 主我相信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祢必成就關乎我的

ss005.gif 

耶和華必成全關乎我的事;耶和華啊,你的慈愛永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詩篇138:8>

這奧祕就是外邦人在基督耶穌裏,藉著福音,得以同為後嗣,同為一體,同蒙應許。』<以弗所3:6>

 神設立耶穌作挽回祭,是憑著耶穌的血,藉著人的信,要顯明 神的義;因為他用忍耐的心寬容人先時所犯的罪,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羅馬3:25~26>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所召來的人又稱他們為義;所稱為義的人又叫他們得榮耀。』<羅馬8:28~30>

我們爭戰的兵器本不是屬血氣的,乃是在 神面前有能力,可以攻破堅固的營壘,將各樣的計謀,各樣攔阻人認識 神的那些自高之事,一概攻破了,又將人所有的心意奪回,使他都順服基督。』<林後10:4~5>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 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裏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約一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