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文:杏林子/詞:葉薇心/曲:周煜開
音樂版權:天韻出版把愛留下專輯

主啊我不懂 祢用甚麼造玫塊?
用絲綢 用錦緞 甚麼都比不上玫瑰的嬌柔

主啊我不懂 祢用甚麼造夕陽?
用黃金 用珠寶 甚麼都比不上璀燦的夕陽

小鳥怎樣歌唱 雲天如何變換
母親臉上為何慈祥 孩子心中為何希望

主啊我不懂 祢用甚麼造生命?
我只知道 一切如此美妙
我只知道 一切如此美妙

ss005.gif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33:25>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詩篇9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