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可愛起來

音樂來源:天韻讓台灣可愛起來特輯
詞:葉薇心/曲:廖雅慧

在黑暗的地方 點上一束火光
在冷漠的路上 展現笑容的臉龐
在猜疑的庭園 種下信任的希望
在怨忿的胸膛 傾倒饒恕的芬芳

讓台灣可愛起來 我們衷心期盼
讓愛在這裡生根 讓愛在這裡成長
讓台灣可愛起來 我們衷心期盼
讓愛在這裡生根 讓愛在這裡成長

ss005.gif 

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人若說「我愛 神」,卻恨他的弟兄,就是說謊話的;不愛他所看見的弟兄,就不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有古卷:怎能愛沒有看見的 神呢)。愛 神的,也當愛弟兄,這是我們從 神所受的命令。
 
<約一4:19~21>

我們遵守 神的誡命,這就是愛他了,並且他的誡命不是難守的。
 <約一5:3>

我們若照他的命令行,這就是愛。你們從起初所聽見當行的,就是這命令。
 <約二1:3>

這首詩歌是民進黨大選時所訂的一首詩歌~
當時聽的時候是很感動~
不過,總感覺他們跟國民黨也沒啥兩樣,很愛作秀~
只是希望藉由宗教的力量來獲取民眾的支持~

有很多民進黨的支持民眾是基督徒;
但我所看到的,幾乎是在攻擊立場不同的人~
感覺他們好像是左手抓著聖經,右手指責他人的人~
而且,他們也很會反擊~
抓著"我被欺侮了",就開始反擊對方~
卻不知要先為"敵人"禱告~
感覺好像聖經在他們來講,是用來指責對方的工具~

反而我所喜歡的一些民進黨人士,有很多不是基督徒~
像是:蘇貞昌黃信介(已往生)、許信良(已退黨)、蘇嘉全沈富雄(已退黨)、洪奇昌.....
看在我眼裡,他們是比較好的~
他們會做事,不會作秀~

有真心希望台灣好起來的人,不要只是口號喊喊、嘴巴講講~
多為台灣禱告才是真的~

求主眷顧台灣及這片土地上所有的人(包括我討厭的人)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喜歡的人及討厭的人,這是人性,無法抹滅的~
但不能因為討厭某人,就一定要一直攻擊那人到他倒下為止啊~
或是用一些話語污辱到對方相當難堪~
耶穌是這麼教導你的嗎?聖經是這麼教導你的嗎?
如果今天反過來是你被人如此對待的話,你會怎麼想?
唉喲~那個人怎麼這樣?他不是基督徒嗎?為何他的行為一點也不像基督徒?

這首歌其中的一段在怨忿的胸膛 傾倒饒恕的芬芳
就真的寫得很棒~
但希望我們不是只拿來唱唱而已,要思考這段文字的意思~
如果你真的感覺被欺侮了,就請想想:耶穌是怎樣愛我們的?
真的求主常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讓我們每時每刻都靠著耶穌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