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觸摸我

  詞、曲:文亮
 詩歌來源:有情天讚美直到永遠專輯

親愛天父 來觸摸我 親愛天父 來觸摸我
醫治我心 釋放我靈 親愛天父 來觸摸我

親愛耶穌 來醫治我 親愛耶穌 來醫治我
醫治我心 釋放我靈 親愛耶穌 來醫治我

親愛聖靈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來充滿我
醫治我心 釋放我靈 親愛聖靈 來充滿我
醫治我心 釋放我靈 親愛聖靈 來充滿我
親愛聖靈 來充滿我

ss005.gif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加拉太5:1>

我們在天上的父,求祢此刻降下聖靈來充滿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