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道路 God's Way

音樂出處:天韻/11-與信心有約專輯
詞:葉薇心/曲:王麗玲

神的道路 高過人的路
神的意念 高過人的意念

祂的心裡有藍圖 祂的時間不錯誤
一步一步 帶領你前途

祂立大地的根基 祂讓雲彩空中漂浮
是祂創造生命氣息 是祂應許照顧賜福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 耐心等候必要歡呼
啊~~~~~~~ 耐心等候要歡呼

ss005.gif 

耶和華說: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以賽亞55:8~9>

我立大地根基的時候,你在哪裏呢?你若有聰明,只管說吧!你若曉得就說,是誰定地的尺度?是誰把準繩拉在其上?地的根基安置在何處?地的角石是誰安放的?』<約伯38:4~6>

這世上有哪一位神可以這麼屌的?
不相信有 神存在的人,你可以看看天上的雲彩,它是自然而形成的嗎?有誰可以讓它漂浮在空中咧?如果沒有 神,那些雲彩是怎麼漂浮在空中的?
風又是如何能吹的?電力嗎?自然又能形成嗎?

釋迦牟尼、媽祖、張天師、關羽、孔子....他們都不是神!他們不過是個人~而且他們也從未自稱為神;只是死後由後人尊奉為神,或是由君王封他們為神;只要是人封的,就不足以為神~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約翰14:6~7>

除了耶穌,這世上有哪一位被人所封的神在世的時候,曾說過上面那些話?

朋友們,相信吧~
如果你願意,請前往附近的教會,認識一下我們所信的這位真神~

願主永遠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