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 愛 留 下

文:杏林子(劉俠)/歌詞編寫:葉薇心/曲:王麗玲
音樂出處:天韻詩班/把愛留下專輯
摘自杏林子著【生之頌-不凋花】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一點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 增添幾許芬芳

有一天 當我的腦波停止
求你讓我把智慧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手臂低垂
求你讓我把經驗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雙腿不再邁動
求你讓我把決心留下
有一天 當我的心臟不再跳動
求你讓我把愛留下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一點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增添幾許芬芳
把愛留下 為世界留下色彩
把愛留下 為世界 增添幾許芬芳
 
 

 ss005.gif

愛是永不止息.....』 <林前13:8>

2006年的....某月某日(我忘了啦~真的忘了,啊也刻意忘的...)
只知道那天晚上我參加了當時在屏東藝術館所舉辦的「杏林子(劉俠)紀念音樂會
才剛開始,前妻就打電話來一直鬧著要離婚....算了~不想講了~
省得又落入了論斷~

那時是在屏東靈糧堂聚會,也有加入小組~
小組長就邀約全組弟兄一塊參加,也要我們預備心參加~
本來我那時就已經很軟弱的,而且也不太想參加;
但小組長在那之前經常與我聯絡,也不斷的服事我;
後來全小組的弟兄還為我禱告,讓我好預備心參加;
我只好勉強答應一起去參加這場音樂會....
啊原本已調整好的心情,預備好要參加個音樂會,
就這樣被搞得一肚子大便加瓦斯~

不過還好後來我有買了他們的CD回家慢慢聽~
是買五送一的,還有特價,所以我才買下來的~

回家後,也就只開這片CD來聽,到現在,也就只聽過這片CD....
還不錯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