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同心合意 國、閩、粵

音樂版權:異象工場(約書亞)-聽我的呼求專輯

當我們在一起 來敬拜禱告
耶穌 設立祢寶座 讓祢榮耀充滿全地

因祢愛我們 喔~主 我們也要彼此相愛
使萬國都認出 我們是祢的門徒喔~主
 
我們同心合意 聚集敬拜禱告
為榮耀君王 來預備道路 求醫治我們土地

我們同心合意 聚集敬拜禱告
耶穌我們回應祢旨意 我們同心合意
 
我們同心 我們同心 我們同心合一
我們同心 我們同心 我們同心合意
 
<閩>↓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祈禱
為榮耀君王 來預備道路 求主醫治咱土地
咱同心合意 來敬拜祈禱
耶穌阮要回應祢旨意 咱同心合意
 
<粵>↓
我們同心合意 聚集敬拜禱告
為榮耀君王 來預備道路 求醫治我們土地
我們同心合意 聚集敬拜禱告
耶穌我們回應祢旨意 我們同心合意
 
ss005.gif 
 
我又告訴你們,若是你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合意地求甚麼事,我在天上的父必為他們成全。因為無論在哪裏,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馬太18:19~20>
 
還有末了的話:願弟兄們都喜樂。要作完全人;要受安慰;要同心合意;要彼此和睦。如此,仁愛和平的 神必常與你們同在。』<林後1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