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字架上的愛

音樂出處:約書亞敬拜團/11使徒專輯

祢悄悄的走進 走進我的窗口
和我做朋友 也傾聽我真正想要什麼
給我一顆心 一顆為而活的心
像火一樣焚燒  焚燒出不一樣的生命

哦~我的心啊 就要不斷不斷的燃燒
認識 更加的認識
曾經讓風平息雨停 是全能的君王

哦~親近 更加的親近
是聖潔有犧牲的愛
十字架上的愛 川流在我心中不曾停息

ss005.gif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5:8>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第一個感覺:這是詩歌嗎?
怎麼一點都不像詩歌?倒像是一般流行歌曲~
甚至比流行歌曲還要流行的感覺~
我想:這或許就是創意~而且還算不錯聽~

很多人知道耶穌是為我們的罪被釘十字架,可是這世上居然有人說他是為台灣人揹起十字架?
相信不用我說明,自然有人明白我在說誰?

十字架的道路是非常難走的~
每人所揹的十字架都不一樣,但居然有一個不是基督徒的人說他在揹十字架?
卻又不將事情講清楚、說明白~
只是一昧的扯東又拉西的,不肯把話說清楚~

如果將一切事情攤開來講明,將事實證據都拿出來證明自己的清白,誰會判你的罪?
揹十字架?
不要將自己說得那麼偉大~
若你真的清白,自然有 神會幫助你~
但也請你多配合,不要只會模糊、轉移焦點,說一些無關緊要的事項來拖時間~

好啦~不要再講那個人了~
說十天十夜恐怕還講不完~
而且還有可能惹得一肚子瓦斯加廢料~

聽歌吧~願主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