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醫治破碎的心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超乎一切專輯

祢醫治破碎心灵 祢醫治受傷者
統管宇宙父神 我獻上我自己
求祢在我生命掌權 來使我靈自由
父神賜下復興 從我生命中開始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父神求祢再來充滿我
 主我渴慕祢 尋求祢公義
 用新酒和油 充滿我

用祢聖靈充滿我 要見祢榮面
每天在祢面前 認識祢榮耀恩典
我回轉選擇祢道路 一生跟隨到底
來磨練塑造我 每一天被祢更新

~~~~~~简体↓~~~~~~

祢医治破碎心灵 祢医治受伤者
统管宇宙父神 我献上我自己
求祢在我生命掌权 来使我灵自由
父神赐下复兴 从我生命中开始

主我渴慕祢 寻求祢公义
 父神求祢再来充满我
 主我渴慕祢 寻求祢公义

 用新酒和油 充满我

用祢圣灵充满我 我要见祢荣面
每天在祢面前 认识祢荣耀恩典
我回转选择祢道路 一生跟随到底
来磨练塑造我 每一天被祢更新

ss005.gif 

耶和華靠近傷心的人,拯救靈性痛悔的人。』<詩篇34:18>

 神啊,憂傷痛悔的心,你必不輕看。』<5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