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不保留

曲/詞:盧永亨
(福音電影『天作之盒』主題曲,心妍主唱之版本收錄於『美麗傳奇』福音歌曲精選大碟)

(粵語詩歌版) & (國語版)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誰人受痛苦被懸掛在木頭?至高的愛盡見於刺穿的手;
看!血在流反映愛沒保留,持續不死的愛到萬世不休!

惟求奉上生命全歸主所有,要將一切盡獻於我主的手;
我已決定今生再沒所求,惟望得主稱讚已足夠!


ss005.gif 

  

我信愛是恆久

(粵語婚禮版)

常聽說世界愛沒長久,哪裡會有愛無盡頭?
塵俗的愛只在乎曾擁有,一刻燦爛便要走!

 而我卻確信愛是恆久,碰到了你已無別求;
無從解釋、不可說明的愛,千秋過後仍長存不朽!

明日幻變天地無法猜得透,也許風雨盡蓋掩滿天星宿;
有你在旁將真愛盡傾流,寒夜漆黑一片也未去擔憂!

 長路就算多漫長似沒盡頭,你總緊靠著我輕挽我的手;
怕歲月一飄去未可留,能找到真愛已足夠!


ss005.gif 

 

Unreserved Love

I’ve always been told love won’t survive
Promises will turn into lies
The world just think love comes and passes through
It never lasts pure and true

But I still believe love can last
It’s your unfailing love that gives me rest
You were there when I needed you most
I’ll never walk all alone.

On the cross you died and took away my curse
Love so wondrous no one ever could deserve
Your bleeding hands proved your love unreserved
You’re my greatest joy and treasure on the earth

Make my life a fragrant offering I pray
Help me Lord to serve you truly every day
Through tears and joy I’ll give you all my praise
Let the whole world know your love and grace

 

ss005.gif 

 ↓寶某還有自行錄製粵語詩歌版加婚禮版的合版(偶自己唱斗....)

 

畢竟我的歌聲真的不太好聽,
所以,若有人真的想聽的,
在按下之前,請先再三考慮再聽~
否則,發生任何後果,請自行負責~

 ~願各位平安~

ss005.gif 

既是這樣,還有甚麼說的呢? 神若幫助我們,誰能敵擋我們呢? 神既不愛惜自己的兒子,為我們眾人捨了,豈不也把萬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賜給我們嗎?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或譯: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嗎)。誰能定他們的罪呢?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有基督....或譯: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嗎)。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 <羅馬書8:31~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