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 此 一 生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編曲:Bob Somma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僅此一生 我的主 教導我數算年日
僅此一生 我的恩主 求立定我每個腳步

僅此一生 奉獻給祢 願心靈漸與祢相契
僅此一生 願為祢發光 直到祢榮耀國度降臨

僅此一生 我的主 求賜我智慧的心
僅此一生 我的恩主 願不離這蒙福道路

僅此一生 奉獻給祢 願心靈漸與祢相契
僅此一生
 願為祢發光 直到祢榮耀國度降臨

ss005.gif 

我們一生的年日是七十歲,若是強壯可到八十歲;但其中所矜誇的不過是勞苦愁煩,轉眼成空,我們便如飛而去。誰曉得你怒氣的權勢?誰按著你該受的敬畏曉得你的忿怒呢?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耶和華啊,我們要等到幾時呢?求你轉回,為你的僕人後悔。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求你照著你使我們受苦的日子,和我們遭難的年歲,叫我們喜樂。願你的作為向你僕人顯現;願你的榮耀向他們子孫顯明。願主─我們 神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我們手所做的工,願你堅立。』<詩篇 90:10~17>

 對應詩歌:用我一生

主啊~我這一生拜祢所賜;如今我還能向祢求討甚麼呢?
只求祢使用我這漸殘的身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