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 我 一 生

 詞、曲:邵家菁
音樂出處:我心旋律/天父專輯

用不住的讚美 用不住的感謝
將尊貴頌讚都歸給祢天父
因祢愛我無窮 因祢愛我深廣
一生一世要在祢寶座前

祢救我脫離黑暗 進入奇妙光明
使我生命重新 有了真實意義
祢用大能的膀臂 將我來扶持
用測不透的愛永遠愛我

我要一生跟隨 我要一生獻上
服事祢是我最大的福份
求用我的全心 求用我的全人
在地上榮耀祢的聖名

ss005.gif 

耶和華肯救我,所以,我們要一生一世在耶和華殿中用絲弦的樂器唱我的詩歌。』<以賽亞38:20>

人若自潔,脫離卑賤的事,就必作貴重的器皿,成為聖潔,合乎主用,預備行各樣的善事。』<提後2:21>

從前你們放縱自己的肢體,為非作歹,作罪的奴僕。現在你們要奉獻自己的整體,作義的奴僕,成為聖潔的器皿。』<羅馬書6:19> {現代中文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