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靈火再焚燒

   音樂來源:和撒那新歌你愛的大能專輯

別讓我愛冷淡 我呼求你靈火再焚燒
別讓異象失去 我呼求你靈火再焚燒

你知我的心思 我呼求你靈火再焚燒
我需要你塑造 我呼求你靈火再焚燒

我來到你面前 買火煉金子
到你面前赤身貧窮瞎眼
給我穿上潔白衣免羞愧
 主靈火再焚燒

ss005.gif 

我知道你的行為,你也不冷也不熱;我巴不得你或冷或熱。你既如溫水,也不冷也不熱,所以我必從我口中把你吐出去。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啟示錄3:1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