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歡迎你

  音樂來源:和撒那新歌你愛的大能專輯

我們相聚一起 來呼求祢聖名
我們最喜愛的就是 同來歌頌讚美祢

主我歡迎祢 我們歡迎祢 我歡迎祢 降臨這裡
x2

天父請來這裡 我歡迎祢 耶穌我尋求祢
因為 我們最渴望是 獻上愛給祢

我歡迎祢 我們歡迎祢 我歡迎祢 降臨這裡

賜下醫治救恩 願祢國度降臨
願祢旨意行在地上 如同成就在天上

主我歡迎祢 我們歡迎祢 我歡迎祢 降臨這裡

天父請來這裡 我歡迎祢 耶穌我尋求祢
因為 我們最渴望是 獻上愛給祢

我歡迎祢 我們歡迎祢 我歡迎祢 降臨這裡

ss005.gif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6: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