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 外 有 藍 天

詞:陳麗詩/曲:陳梅芬
音樂出處:信義會慕義堂/窗外有藍天專輯

雖無雙翼 我的心也飛翔
因為有主是我的力量
我便如鷹展翅上騰

我雖然渺小 主偉大無限
祂的能力覆庇著我
使我的靈自由的飛

穿過烏雲 飛越困難
快樂翱翔 藍天之上
主光照耀 就在眼前
為我 開一扇窗 窗外有藍天

ss005.gif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因為你必賜福與義人;耶和華啊,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四面護衛他。』<詩篇5:11~12>

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不輕易發怒,大有慈愛。耶和華善待萬民;他的慈悲覆庇他一切所造的。』<詩篇14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