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 望

詞:陳麗詩/曲:陳梅芬
音樂來源:信義會慕義堂/窗外有藍天專輯

我要仰望救主耶穌 仰望祢的榮光
我要仰望救主耶穌 仰望祢榮耀降臨

祢所行的是尊榮和信實 祢公義存到永遠
祢憐憫恩典施行大慈愛 祢的崇高過於諸天

從過去到現在 耶和華祝福滿滿
從今時到永遠 耶和華榮耀滿全地

我要仰望救主耶穌 仰望祢榮耀降臨

ss005.gif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猶大1:21>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或譯: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就輕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希伯來12:2>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因為那時換了一支手機~
那時我沒甚麼錢,但手機壞了,啊又想換一支好一點的手機;
那間手機店老闆娘手上正好有一支二手機-Kokia N91
之所以會有那支二手機,是因為它原先的買主是個女的,
她買了之後不到一週,便認為太重而又換了另一支~
但我那時是有一點懷疑:
既然妳是認為太重而要換,那一開始妳就不要買嘛....
(現在的人就是醬,習慣性搞"後悔"這一套~)

不過,我還是買了那支手機~
因為那個老闆娘只算我一萬多一點點...
(不能講實際價格啦...)
我帶回家之後,發現那支手機裡居然存有詩歌?
而且裡面的詩歌還不少....
其中便有這首歌,我放來聽聽,還不錯聽說~
而且它的專輯(窗外有藍天)裡面的詩歌,幾乎都不錯聽;
各位不妨可去買來聽聽~
若不相信,可先前往我的相簿裡試聽,
認為不錯聽的話,就去買吧~
但如果有人真的經濟上有困難的話,可留言或寫信告訴我,
我的送給你/妳~但只有一個名額哦~

願主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