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詞/曲:葛兆昕、陳慧慧
音樂出處:有情天/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哦主 求祢保守我的心我的意念
使我 能夠遵行祢旨意
我願 將祢話語深藏在我心
作路上的光 成為我腳前的燈

哦主 求祢堅固我信心我的力量
使我 得以勇敢向前行
因我 知道有時我仍會軟弱
求祢帶領我 使我不會再退縮

我需要有祢在我生命中
好讓我一生能學祢的樣式
使我能成為祢所喜悅的兒女
使我的生命能夠彰顯祢榮耀

ss005.gif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詩篇119:105>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11:28~30>

這真是一首可以用來作為禱告詞的詩歌~
也真的是一首相當棒的詩歌~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