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要想找一位帥哥就別來了;
妳要想找一個錢包就別見了~
碩士學歷以上的免談、企業家免談(小商小販除外),
妳若是想找上面所屬的條件,咱們也甭說了,
省得咱倆互相都會失望。
 
劉德華和阿湯哥那種才貌雙全的郎君是不會來徵妳的婚的;
當然我也不會作仙履奇緣的夢,妳要真是一枚仙女我也接不住。
沒期待妳長得跟雜誌封面的女郎一樣看一眼就魂飛魄散;
外表時尚、內心保守、身心都健康的一般人就行了;
要是多少還有點婉約那就更靠譜了~
 
我不太會疊衣服,但我喜歡會疊衣服的女人,
每次洗完燙平疊得都像剛從商店裏買回來的一樣;
我會作菜,但在家裡幾乎不下廚,喜歡會下廚的女人;
也沒期待妳的廚藝能像餐廳廚師般高段、
或像電視廚藝節目裡的XX師一樣;
只希望在下班後回到家能吃到一頓溫飽的飯。
說得夠具體了吧~?
 
自我介紹一下~
我歲數已經不小了,沒正式上過大專院校
(只上過一學期,便沒再上了)
沒正經上過學,蹉跎中練就一身生存技能;
現在學無所成卻中規中矩~
實話實說:因為身體多處有傷,很多工作做不了;
目前只能駕駛公車穩定生活~
 
不菸(已戒菸多年),所以也不太接受有在甲昏的女孩
不酒(天生對酒沒啥興趣)
不賭(只會偶爾跟同學小聚玩一會)
有過一次婚約、一次婚姻;
第一次婚約只訂婚後沒多久便入伍,
入伍約一年後未婚妻來封信說不想等我便離開~
于2003年九月結婚,婚姻也只維持三年多便離婚收場。
所以我也不會在意妳是否有過婚姻或婚約~
只希望妳目前是單身、無親密男友即可。
(
最好妳是基督徒,這樣也比較有話題~)
雖然前妻也是基督徒、卻做出離婚的事傷害婚姻;
但我還是比較傾向找基督徒~
(
若不是基督徒也可以先談談....)
 
性格算OPEN,但不會因為OPEN而男女不拘,所以我只接受純女性~
可接受比我大三歲以內的、小我15歲以內的女性~
(年紀差太多真的很怕會溝通不良)
也不會因為OPEN就會腳踏多條船,在感情上算是專一;
所以希望妳能以同等心態對待我,我也不會虧待妳。
人品五五開,不算老實、卻也不會奸巧;
天生色大膽小怕狗咬,殺人犯法我也下不了手~
 
總體而言,屬於對人群對社會有益無害的一類。
 
我是真心誠意的尋找另一半,以結婚為前題交往~

 有意者留言或私訊--【非誠勿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交往 交友 婚姻 徵婚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