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婦的祈禱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祢屬我 我也屬祢 永遠不分離
祢的愛比酒更美 願祢與我親嘴

祢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 眾童女都愛祢
吸引我 我們就快跑跟隨祢 緊緊跟隨祢

北風啊 興起 南風啊 吹起
吹在我園中 散發香氣
祢在我裏面 我也在祢裏面
使我們與祢合為一

ss005.gif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你的膏油馨香;你的名如同倒出來的香膏,所以眾童女都愛你。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王帶我進了內室,我們必因你歡喜快樂。我們要稱讚你的愛情,勝似稱讚美酒。他們愛你是理所當然的。』 <歌 1:2~4>

良人屬我,我也屬他;他在百合花中牧放群羊。我的良人哪,求你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你要轉回,好像羚羊,或像小鹿在比特山上。
 <歌 2:16~17>

你們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或譯:訓慰師;下同),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就是真理的聖靈,乃世人不能接受的;因為不見他,也不認識他。你們卻認識他,因他常與你們同在,也要在你們裏面。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我必到你們這裏來。』<約 14:15~18>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裏面,我在你裏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我在他們裏面,你在我裏面,使他們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約 17:20~23>

為這個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連合,二人成為一體。這是極大的奧祕,但我是指著基督和教會說的。然而,你們各人都當愛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當敬重她的丈夫。』<弗 5:3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