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我進入幔內

  詞、曲:簡谷芸 編曲:劉淑莉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親近祢 是何等甘甜

帶我進入幔內 帶我進入幔內
寶座前 與祢相見面對面
敬拜祢 是何等寶貴

ss005.gif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又堅固又牢靠,且通入幔內。作先鋒的耶穌,既照著麥基洗德的等次成了永遠的大祭司,就為我們進入幔內。』<來 6:19~20>

弟兄們,我們既因耶穌的血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10:19~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