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主贏得城市

 音樂來源:王子音樂/為主贏得城市專輯

為基督贏得這城市 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
被擄的靈魂得釋放 被殺的羔羊得勝

為基督贏得這城市 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
喜樂油代替了悲哀 讚美衣代替了憂傷

為基督贏得這城市 充滿了主榮耀的城市
被擄的靈魂得釋放 被殺的羔羊得勝

主啊求你恩膏我 差我傳揚福音的禧年
主啊求你恩膏我 差我傳揚福音的禧年

ss005.gif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得釋放,瞎眼的得看見,叫那受壓制的得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路加4:1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