閩南語 

耶 和 華 的 心

  詞、曲:陳逸豪
 音樂來源:有情天/疼你到永永遠遠專輯

耶和華的心 是平安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定意用恩典為你冠冕

耶和華的心 是賜福的意念
一生一世祂已應許慈愛永不改變

當你遇苦難 祂渴望與你共承擔
試探中祂要更新你賜夠用恩典

憂傷與愁煩 祂渴望為你來舒緩
唯願你全心交託尋求祂榮面

耶和華的心 是慈愛的意念
一生一世我要讚美信靠到永遠

ss005.gif 

 『 耶和華說:我知道我向你們所懷的意念是賜平安的意念,不是降災禍的意念,要叫你們末後有指望。你們要呼求我,禱告我,我就應允你們。你們尋求我,若專心尋求我,就必尋見。』<耶利米29:11~13>

 作者簡介:
 陳逸豪牧師畢業於臺灣師範大學音樂系,主修鋼琴。並獲得法國政府獎學金,前赴巴黎師範音樂學院深造作曲,就在法國師範音樂學院畢業前夕,他決定放棄追求音樂功名之路,將從神領受的恩賜獻給神。於是,在拿到法國師範音樂學院作曲家文憑後,他回到美國,進入加州福樂(Fuller)神學院,修讀道學碩士。
儘管陳牧師多年來學習的是古典音樂創作,但爲了能讓會眾有琅琅上口的詩歌,讓大家可以更深地投入敬拜,他開始嘗試創作一些大眾化的詩歌,在他所屬的教會中來唱,最初的幾首還是用台語寫的呢!
一九九七年,陳逸豪牧師在休士頓牧養教會期間,他年僅九歲的長子,突發腦溢血,病情極其嚴重,甚至在醫生看來,已沒有生存的希望。後來經過上萬人的迫切禱告,兒子的命奇蹟式地保住了,但因他的右腦已經切除一部份,從此開始了長期復健的艱辛路途。
此刻的陳逸豪牧師沒有滿懷不平地質問上帝,反而說:「感謝神藉著這事,讓我真實地體驗人生的苦難,更可以體會那些在苦難中的人們,何等需要鼓勵和安慰。」
這首「耶和華的心」就是他在這段時期領受的心得。

   ─ 摘錄--基督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