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生愛祢不渝

 詞:生命河靈糧堂敬拜團 曲:黃萱儀 編曲:周德威
 音樂來源:生命河靈糧堂如鷹展翅上騰專輯

祢愛是何等的奇妙 超越一切人間愛
造我 拯救我 指引我路 與我同在永不離開

主啊!祢捨棄了自己 使我得滿足豐盛
主啊!我拿甚麼來報答 唯有將全人獻上給祢

唯有此生愛祢不渝 獻上自己為祢而活
我願一生跟隨到底 無論是到天涯海角

唯有此生愛祢不渝 獻上自己為祢而用
我願一生跟隨到底
 將祢大愛遍傳全地

ss005.gif 

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 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
 <羅馬書5:5、8>

保守自己常在 神的愛中,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直到永生。
 <猶大1: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