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能像祢,喔主

  音樂來源:三一敬拜/超乎一切專輯

無人能像你 喔主 無人能取代祢
我活著爲尋求祢 ㄧ生全心敬拜祢
無人能像祢 喔主 無人能取代祢
無人能像祢 喔主 無人能像祢

祢是我神 祢是我的ㄧ切
無人能像祢 喔主 無人能像祢
祢是我神 祢是我的ㄧ切
無人能像祢 喔主 無人能像祢

ss005.gif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 15:11>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神啊,誰能像你!』<詩篇 71:19>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詩篇 89:8>

神啊,有何神像你,赦免罪孽,饒恕你產業之餘民的罪過,不永遠懷怒,喜愛施恩?』<彌迦 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