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 遠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
   音樂版權:小羊詩歌06-永遠專輯

祢將永遠放在我裡面 祢創造我 為了永遠
當我迷途祢來尋找我 祢救贖我 為了永遠

永遠祢是愛 無限的愛 永遠我要住在祢裡面
永遠祢是愛 不變的愛 永遠祢也住在我裡面

祢將祢的聖靈賜給我 祢妝扮我 為了永遠
當我把我的手交給祢 祢塑造我 為了永遠

永遠祢是愛 無限的愛 永遠我要住在祢裡面
永遠祢是愛 不變的愛 永遠祢也住在我裡面

永遠 直到永遠  永遠 都為永遠

祢將永遠放在我裡面 祢創造我 為了永遠
當我把我的手交給祢 祢塑造我 為了永遠

永遠祢是愛 無限的愛 永遠我要住在祢裡面
永遠祢是愛 不變的愛 永遠祢也住在我裡面

當我敞開心門接近祢 我發覺祢 不再遙遠
當我接受祢神聖邀請 我知道已 踏入永遠

永遠祢是愛 無限的愛 永遠我要住在祢裡面
永遠祢是愛 不變的愛 永遠祢也住在我裡面

ss005.gif 

 神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原文是永遠)安置在世人心裏。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人不能參透。』<傳道書3:11>

叫一切信他的都得永生(或譯:叫一切信的人在他裏面得永生)。』
 <約翰3: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