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向前走

詞/曲/唱:林和成
音樂出處:林和成鄉土詩歌創作-台灣向前走專輯(版權所有)

帶著主愛的使命 領著異象向前走
向世間人散播上帝的疼

雖然刀劍逼迫我 頭前大浪過山嶺
手牽手心心相連起來拼

上帝啊 我置這 請祢差遣我
這顆赤子的心啊 隨祢走
願作福音的使者 不管風雨有多大
阮要向前行報揚主的名

台灣啊 向前走 領路是耶和華
以色列標竿立置阮心肝
你就要剛強壯膽 前進不通回頭看
呼全世界隴知影主的名

ss005.gif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害怕,也不要畏懼他們,因為耶和華─你的 神和你同去。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申命記31:6>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裏去,耶和華─你的 神必與你同在。』<約書亞1:9>

你當剛強壯膽去行!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耶和華 神就是我的 神,與你同在;他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直到耶和華殿的工作都完畢了。
<代上28:20>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如經上所記:我們為你的緣故終日被殺;人看我們如將宰的羊。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羅馬8:35~37>

 
林和成最新創作專輯~
實在很好聽,各位可以前往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