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 靜 時 刻

音樂來源:有情天/活出真正的你專輯

讓憂愁從心頭平息 讓平安自心田昇起
就在這寧靜時刻裡  與主談心

當四周喧嘩正逼近 當哀傷绝望滿你心
就在這寧静時刻裡  與主親近

永不要忘記回到耶稣的懷裡
祂必使你 得著安息
永不要忘記回到耶稣的懷裡
祂必使你 重新得力

ss005.gif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 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詩篇46:10>

『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裏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裏就必得享安息。』<馬太11:28~29>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你們聽見我對你們說了,我去還要到你們這裏來。你們若愛我,因我到父那裏去,就必喜樂,因為父是比我大的。
 <約翰14:2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