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賜下靈火

詞/曲:Simon Ng
音樂版權:
華人的敬拜讚美

主啊賜下靈火 來拯救失喪靈魂
建立聖潔的國度 屬神的子民

主啊賜下靈火 來滿足我們需要
使我們行事正直 爭戰必得勝

願火從天上降下 願烈火焚燒我們的心
煉淨我們一生 燃點我們一生 這是我的呼求
彰顯祢權能主啊 焚燒除掉我們的罪孽
賜我烈火 復興之火 願主烈火從天從天上降下

ss005.gif 

親愛的弟兄啊,有火煉的試驗臨到你們,不要以為奇怪(似乎是遭遇非常的事),倒要歡喜;因為你們是與基督一同受苦,使你們在他榮耀顯現的時候,也可以歡喜快樂』<彼前4:12~13>

是的,主啊!就求祢此刻開始火煉我吧~
願祢的權能降下、賜我烈火,開始焚燒我內在的老我吧....
我已經愈來愈受不了那個老我了,
請祢燒掉那傢伙吧~
奉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