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音樂出處:有情天親像一隻船專輯
演唱:黃寶儀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驚惶
風雨那呢大 曠野這呢闊 有祢同在無搖泏

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 我就永遠不孤單
有祢相作伴 甲祢逗陣行 充滿溫暖不畏寒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祢的疼愛無變換
甘願為我 受盡拖磨 將阮當作祢心肝
海水會乾 石頭會爛 祢的疼愛無變換
恩情這大 怎樣感謝 一生甲主連相倚

ss001.gif 

看哪,時候將到,且是已經到了,你們要分散,各歸自己的地方去,留下我獨自一人;其實我不是獨自一人,因為有父與我同在。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翰福音16:3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