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 我到祢面前

詞曲:唐瑛琦
音樂出處:
萬國敬拜與讚美-新歌專輯-耶穌基督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我的身體 我的一切 獻上當作活祭

主阿~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求祢更新 求祢潔淨 我的心思意念

我與祢同釘十架 如今不是我活著
因我知道祢是深愛我 我只為祢而活

主啊~我到祢面前 獻上我的今天
願我一生 蒙祢悅納 成為你的喜悅

ss005.gif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2章20節>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當中的,指的是"老我"~

甚麼是"老我"?請看下面的經文↓
凡屬基督耶穌的人,是已經把肉體連肉體的邪情私慾同釘在十字架上了。我們若是靠聖靈得生,就當靠聖靈行事。 <加拉太5:24~25>

若有人想知道更清楚的意思的話,
不妨去問問你們教會牧師、師母或傳道,
相信他們也會給個清楚的答案~

聽歌吧~ 主與你們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