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 的 恩 惠

  中譯:張漢業
 音樂來源:以斯拉/雅各的祝福專輯

創造我的乃是我的神 呼召我的乃是我的神
差遣我的也是我的神 成了今日的我都是神的恩惠

當路的路我已跑盡了 生命最後的氣息也用盡了
讓我懷中擁抱那十字架 成了今日的我都是神的恩惠

無限量的恩惠 無法償還的恩惠
環繞在我的周圍 是神極大的恩惠

我毫無猶豫的 踏上那條道路
堅固我信心的 乃是神的恩惠

ss005.gif 

我們所誇的是自己的良心,見證我們憑著 神的聖潔和誠實;在世為人不靠人的聰明,乃靠 神的恩惠,向你們更是這樣。』<林後 1:12>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詩篇 103: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