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將我更新

  詞、曲:林婉容/翻譯:倪兆康/編曲:Blair Masters/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7-再次將我更新專輯

主我再次 到祢跟前 澆奠我向祢的愛
世上一切都屬虛幻 唯有祢永遠真實

破碎的夢 榮耀冠冕 全擺在祢寶座前
用我淚水來洗祢的腳 唯祢能洗我心靈

主我要敬拜 稱謝祢 祢是道路、真理、生命
每當我回轉歸向祢 祢再次將我更新

人算什麼 祢竟眷顧 離天家降生塵世
流血捨身為將我贖回 永遠歸祢所愛

ss005.gif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約 14:6~7>

但現在你們要棄絕這一切的事,以及惱恨、忿怒、惡毒(或譯:陰毒)、毀謗,並口中污穢的言語。不要彼此說謊;因你們已經脫去舊人和舊人的行為,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西 3:8~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