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啊,有誰能像祢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盟約專輯

祢常為我擺設宴席 我的生命充滿驚喜
我有何能報答祢的厚恩 千言萬語也述說不盡

我是誰祢如此眷顧 寧處貧窮使我富足
我算什麼祢竟這樣愛我 除祢以外我還求什麼

主我讚美祢 一生歌頌祢 主啊 有誰能像祢
主我敬拜祢 滿心感謝祢 唯願一生事奉祢

ss005.gif 

耶和華啊,眾神之中,誰能像你?誰能像你─至聖至榮,可頌可畏,施行奇事?』<出埃及 15:11>

 神啊,你的公義甚高;行過大事的 神啊,誰能像你!』<詩篇 7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