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吸引我,我就快跑隨祢

  詞、曲:林婉容
 音樂來源:小羊詩歌/01-鼓舞

輕輕一摸 祢甦醒我枯竭的靈
微微一望 祢融化我心
阿爸天父 我感謝祢
微弱呼聲 祢並不輕棄

吸引我 我就快跑隨祢
我不能繼續 遠離祢
指示你道路 讓我能認識祢
我的生命 我惟倚靠祢

ss005.gif 

願你吸引我,我們就快跑跟隨你。』<雅歌1:4>

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天天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路9:23>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你們若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從今以後,你們認識他,並且已經看見他。
 <約翰1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