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 來 榮 耀

  音樂來源:有情天/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

Z祢是大君王 勝過黑暗死亡
 洗淨心靈憂傷 帶來喜悅平安
 
祢是全能神 掌管世上萬有
 除去罪惡捆綁 賜給我新的生命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起來榮耀 榮耀 榮耀我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 榮耀主耶穌
 讓我們榮耀榮耀 榮耀榮耀主

演唱順序:Z→㊜→㊕→Z→㊜→㊕→x2

ss005.gif 

並靠著耶穌基督結滿了仁義的果子,叫榮耀稱讚歸與 神。』<腓力比1:11>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