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ture My Heart 扣我心弦

 詞:龔潔梅/曲:邵家菁
音樂版權:我心旋律回家專輯

A祢悄悄地開啟了我的心鎖 釋放了我憂傷痛苦的心結
 祢深深地打動了我的心扉 溶化了我冰封已久的心田

B祢緊緊地扣住了我的心弦 吸引了我徬徨迷惘的心靈
 我靈深處款款心曲 請聽我細訴情衷

㊣祢的恩典言語無法盡述 的奇妙筆墨難以形容
 祢是我力量的泉源 更是我生命的主宰

★我要傳揚傳揚的救恩(到天涯
 我要歌頌歌頌的慈愛(到海角
 我要見證見證的榮耀(到地極)直到地極

演唱順序:B→㊣→B→㊣→㊣→★→㊣→2

ss005.gif 

 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力比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