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 萬國的盼望

音樂版權:生命河靈糧堂耶穌,萬國的盼望專輯

耶穌 萬國的盼望 耶穌 憂傷者的安慰
祢是這世界唯一的盼望
耶穌 黑暗中的光 耶穌 現實中的真理
祢是這世界唯一的盼望
因祢為我道成肉身 斷開黑暗復活得勝

祢是我神 永住我心 祢是磐石 我所倚靠
祢是真光 照亮在全世界之上

祢已經復活 戰勝懼怕 和平君王 領我親近
耶穌我主 祢是我永活的盼望 我信靠祢

 ss005.gif

這等人不是從血氣生的,不是從情慾生的,也不是從人意生的,乃是從 神生的。道成了肉身,住在我們中間,充充滿滿地有恩典有真理。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約翰1:1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