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 賽 亞

  音樂版權:小羊詩歌主,我相信專輯

1輕輕地 祢向我走過來
 平凡中 帶著非凡的光采
 我想躲避祢如火 的聖潔
 卻無能抗拒 祢溫柔的瞭解

2祢說祢 那裡有活水
 能使我 喝了永遠不再渴
 祢又說出我的 所做所為
 莫非祢正是 我所盼的那一位

㊤彌賽亞 大祭司 洗淨世人罪孽的
 彌賽亞 大君王 祢的政權必加增到永遠

㊦神的道 成肉身 滿有恩典真理 在我們中間
 用心靈 和誠實 我們俯伏敬拜祢

演唱順序:1→2→㊤→2→㊤→㊤→㊦→㊤→

ss005.gif 

......我知道彌賽亞(就是那稱為基督的)要來;他來了,必將一切的事都告訴我們。......』<約翰4: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