謙卑 Humble Myself

詞/曲:王亞辰 編曲:謝明祥、劉淑莉
音樂版權:生命河靈糧堂釋放屬天的能力專輯

我需要謙卑 需要謙卑 求使我謙卑 才能到主面前
主使我謙卑 求主使我謙卑 我需要謙卑 才能到祢面前

喔主 求祢來破碎我的驕傲 讓我重新想起祢的憐憫
求除去我心中自大的痕跡 使我清醒 謙卑跟隨祢

۞謙卑我心 進入我生命 拿去我面具 真實與祢相遇
 求煉淨我心 使我更像祢 求悅納我心 我謙卑呼求祢

我需要謙卑 需要謙卑 求使我謙卑 才能到主面前
主使我謙卑 求主使我謙卑 我需要謙卑 我謙卑呼求祢

ss005.gif 

你們當聽,當側耳而聽。不要驕傲,因為耶和華已經說了。』<耶利米13:15>

你們年幼的,也要順服年長的。就是你們眾人也都要以謙卑束腰,彼此順服;因為 神阻擋驕傲的人,賜恩給謙卑的人。所以,你們要自卑,服在 神大能的手下,到了時候,他必叫你們升高。』<彼前5:5~6>

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凡為我的名接待一個像這小孩子的,就是接待我。』<馬太18:4~5>

我們作基督的使徒,雖然可以叫人尊重,卻沒有向你們或向別人求榮耀;
<帖前2:6>

 
我們基督徒(應該說:我們"人")很容易因著一些小小成就而驕傲起來~
尤其有許多基督徒更是如此~(我就是其中之一)
這正是我們的軟弱破口,所以 神在聖經裡用上"驕傲"的字句很多,而且祂最厭惡驕傲的人~
真心求主成為我們隨時的幫助,除去我裡面的那個驕傲,讓我時刻注意自是否有謙卑下來~?
求主煉淨我、使我成為祢合用的器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