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恁 著 去 傳

詞:蕭金柱/曲:潘茂涼
音樂版權:台北靈糧堂活水敬拜團恁著去傳專輯

若是佇早時會曉悟 就袂受這大的苦楚
若是有人向我報耶穌 就免行那多條冤枉路

很多人尚在行黑暗路 在找尋 洇光明的出路
很多人尚在行冤枉路 有啥人在關心洇的前途

主耶穌就是真理活命道路 為何無人向洇報路
主耶穌就是真理活命道路 為何無人向洇報路

所以恁著去傳 這條永活的路
乎黑暗中的百姓醒悟

所以恁著去傳 這條永活的路
乎黑暗中的百姓醒悟

ss005.gif 

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譯: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馬太28:18~20>


傳道真的要及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