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穌是平安之王

音樂版權:萬國敬拜與讚美/新歌集3

耶穌是平安之王 耶穌是萬有之主
耶穌是慈悲的主上帝 耶穌是永遠的主宰

耶穌是我的醫治者 耶穌是掌管我的神
祂醫治受傷的心得安息 耶穌是神的獨生子

我深深渴慕祢 深深渴慕祢
 祢是我的一切 主啊我真愛慕祢

ss005.gif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14:27>

 神藉著耶穌基督(祂是萬有的主)傳和平的福音,將這道賜給以色列人。
<使徒行傳1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