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的愛 [閩]

  詞/曲/唱:林和成
 音樂版權:
林和成/鄉土詩歌創作專輯-宣教的中國

主,祢是我的生命,風雨同心逗陣行
夢中有你甲我來作伴,腳步有祢的引導 x2

感謝祢對阮的愛,給我機會從頭來
天頂白雲伴阮走天涯,天使永遠甲我同在

我要大聲唱乎人知,耶和華有無限的愛
世間的人隴來敬拜,耶和華是完全的愛

ss005.gif 

祢以不變的愛帶領你所拯救的子民;祢以大能導引他們到你的聖地。
 <出埃及15:13 現代中文譯本>

親愛的弟兄啊, 神既是這樣愛我們,我們也當彼此相愛。從來沒有人見過 神,我們若彼此相愛, 神就住在我們裏面,愛他的心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了。 神將他的靈賜給我們,從此就知道我們是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我們裏面。父差子作世人的救主;這是我們所看見且作見證的。凡認耶穌為 神兒子的, 神就住在他裏面,他也住在 神裏面。 神愛我們的心,我們也知道也信。 神就是愛;住在愛裏面的,就是住在 神裏面, 神也住在他裏面。這樣,愛在我們裏面得以完全,我們就可以在審判的日子坦然無懼。因為他如何,我們在這世上也如何。愛裏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裏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裏未得完全。我們愛,因為 神先愛我們。
<約一 4:11~19>

這首詩原本是收錄在【有情天詩歌集】的-嚴冬裡也有春天專輯裡
後來林和成也收錄在自己發行的鄉土詩歌創作-宣教的中國裡

我聽了兩片CD裡的這首歌,發現兩位演唱這首詩歌的人,都詮釋得不錯~
兩人唱得都很棒啦~
在經過一番比較後,我選擇了林和成唱的~
我是認為,林和成唱得比較有點台灣鄉土味啦~
就只是基於這一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