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上,是寶某在2007年用這首詩歌自製的MV↑
(因為我很騷包,喜歡用粗體字而且有很多字的配色也太鮮,所以造成有許多字模糊不清,還請各位多多包涵~)

Refuge 避難所

音樂出處:城市豐收教會

I sing a love song to You Lord
主,我向祢唱首愛的歌

Every day, every night
每一天,每一夜

Tell of Your goodness and mercy
宣揚祢恩典與憐憫

Tell the world how You rescued me
讓世界知道祢拯救我

Picked me up from sin and shame
擦去我羞愧過去

Your breath gives me new life
賜給我新的生命

Where can I go from Your presence
主我永遠不離開祢

Under Your wings I take refuge
惟有祢是我的避難所

Your Spirit lives within my heart
祢的聖靈居住在我心

I know, we’ll never be apart
我懂,我們將永遠跟隨祢

Every day I draw closer to You Lord
每一天,主我要更多親近祢

I long to see Your face
渴望能見祢面

And hide in Your embrace
依偎在祢懷裡

All my life, dwelling in Your holy place
我一生, 永不離開祢同在

My heart O Lord You’ve changed
我心因祢改變,

I’ll never be the same; I’ll never be the same
我不再像從前, 我不再像從前

ss005.gif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是我們的力量,是我們在患難中隨時的幫助。
<詩篇46:1>

我要論到耶和華說:他是我的避難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 神,是我所倚靠的。』<詩篇91:2>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我的 神,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是我的避難所。
<撒下22:2~3>

當時會想要製作這首詩歌的MV是因為我實在找不太到相關MV,而且那時正在流行影音部落格~
我聽完這首詩歌,覺得很好聽,又正好我剛買了一套有關影片製作與編輯的軟體"威力導演",也剛好在補習班有上了一堂這樣的課程,我便躍躍欲試,用這首詩歌製成了MV~
雖然並不是很難,但過程還真的有點複雜,我花了將近二小時才完成這作品,感覺有點累說~但也真的很有成就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