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你

 詩歌來源:讚美之泉全新的你專輯

pss102       

ss005.gif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 <林後 5:17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加拉太 2:20

 

蒲公英希望月刊(2013 三月號)--你還有今天

當你還有今天,你怎麼會被打倒?
新的一天正在眼前,一切都還沒發生,
而你可以讓這天,成為你期待的樣子。
此時此刻,你擁有的一切,
仍可以使今天成為最棒的一天。

或許曾受到的拒絕,會讓你害怕;
曾犯下的錯誤,會使你退縮,
但這些都已過去。
每個錯誤,已教會你許多事情,
失望和後悔的感覺像是重擔,
但也可以是讓你繼續往前的動力與渴望。

今天是你的,自由且空白,
是等待你揮灑的最好機會!

~~~~~~~~~~~~~~

七年前,當我老婆吵著離婚時,在網路上、在現實生活中,有很多基督徒(70%)都在旁觀,也有站在她立場,鼓勵、贊成她離婚的基督徒朋友(20%)
(因為他們幾乎都是聽她的一面之詞,沒幾個人願意聽我這一邊的)
當然也有願意幫助我、鼓勵我、為我禱告的教會朋友(不到10%)

離婚之後的幾年,雖然也有遇上心儀的對象(也跟對方有在交往)
可是那個陰影一直在我裡面,讓我對新的婚姻會有一種畏懼~
也經常會罵基督徒、用放大鏡觀看一些基督徒的作為、常會找藉口不進教會......
直到有一天,在信望愛書房裡重新聽到這首歌後,回家就一直在聽這首歌~
(雖然那段時間我沒在讀經、禱告、靈修、常不進教會.....但我就是會聽詩歌)
之後,我也看到了一本書☞饒恕的醫治大能
讓我終於能擺脫過去的捆綁及苦毒....
詳情請參閱☞饒恕

事情過去了~提出來不表示我記著仇恨,我只當它是一種特別的經歷~
過去的事不會忘記、也不需特別遺忘,它是一種經歷,卻不是我們的負擔~
我們可以細細品味這種經歷,也可以成為我們未來道路上的一種經驗;
而不要將這種經歷一直無限擴大、成為我們未來道路上的一種負擔~

最近聽到有朋友、好友發生了一些事情,我也想到過去的許多經歷,才發現,原來那些過去的經歷,也能成為我周遭朋友的幫助~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