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歡欣我要慶賀

  詩歌來源:有情天起來與我同去專輯

歡欣歡欣 我要慶賀 耶稣是我牧者
祂賜生命 祂賜盼望 喜樂活水江河
我要跟隨 我的牧者 無論路多曲折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因祂賜我得救樂歌

世上哪有牧者像祂 為祂羊群捨命
世上哪有君王像祂 為祂子民被殺
如此救主 如此恩惠 使我的心敬畏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我一生一世都要跟隨

和散那和散那歸祂 因祂的聖名稱為至大
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要高唱哈利路亞
和散那和散那歸祂 因祂的聖名稱為至大
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要高唱要歡呼哈利亞

歡欣歡欣 我要慶賀 耶稣是我牧者
祂賜生命 祂賜盼望 喜樂活水江河
我要跟隨 我的牧者 無論路多曲折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因祂賜我得救樂歌 因祂賜我得救樂歌
因祂賜我得救樂歌 因祂賜我得救樂歌

和散那和散那歸祂 因祂的聖名稱為至大
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要高唱哈利路亞
和散那和散那歸祂 因祂的聖名稱為至大
榮耀頌讚都歸給祂 我要高唱要歡呼哈利亞

世上哪有牧者像祢 為祢羊群捨命
世上哪有君王像祢 為祢子民被殺
我的牧者 我的君王 我一生敬拜祢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我一生一世要跟隨祢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我的心、我的靈歡呼 我一生一世要跟隨祢

ss005.gif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詩 5:11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原文是榮耀)快樂;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 16:9

耶和華─你的 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番 3:17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