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我成為祢的喜樂

 詩歌來源:愛修園向我吹氣二專輯

在這心被恩感的時刻
我要開口向主唱愛的詩歌
世界萬物在變 唯有祢真實不變
我要專心愛祢討祢的喜悦

願我成為祢的喜樂每一天
讓我全心全意為祢而活
願我成為祢的喜樂每一天
讓我一生一世為祢所用

哦~成為你的喜樂在每一天
因祢配得 因祢配得

ss005.gif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護庇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詩 5:11

人非有信,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 神,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 <來 11:6

因我們行事為人是憑著信心,不是憑著眼見。我們坦然無懼,是更願意離開身體與主同住。所以,無論是住在身內,離開身外,我們立了志向,要得主的喜悅。因為我們眾人必要在基督臺前顯露出來,叫各人按著本身所行的,或善或惡受報。』 <林後 5:7~10

 

arrow
arrow

    baos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